close
在個浪漫的夜晚裡,一個男孩對女孩說:

「我喜歡你!」

女孩沒反應,只是定定的看著他。 男孩以為女孩認為它是在開玩笑的,便急著說:

「我是認真的!」

「我喜歡你,直到永遠!」

聽到這句話後,女孩有點了反應說:

「你只是喜歡,怎麼會永遠呢?」女孩淡淡笑著說。

男孩笑回說:

「很喜歡很喜歡叫愛,很愛很愛很愛叫喜歡。」

正當女孩再思索這句話時,男孩上前抱住女孩在她耳邊輕聲說:

「永遠有多遠 我敢你敢不敢?」

女孩看向他:

「永遠?有多遠?」

「想要多遠就有多遠。」男孩說完便輕輕吻上她的額頭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「永遠有多遠?想要多遠就有多遠。」一位老奶奶拿著一張照片喃喃的說著。

「嘰 ------!」一聲刺耳的煞車生在老奶奶的耳邊響起。

瞬間,老奶奶的眼前一片黑,伴隨著許多笛聲進入了一片花海....。

她,看見了他。 在那美麗的花海中。

她狂奔而去。

男孩轉身,張開雙臂。

女孩投入他的胸膛,笑了。

「永遠有多遠  我敢你敢不敢?」 女孩笑著說,「我敢。」

「永遠有多遠 想要多遠就有多遠,只到永恆。」男孩抱著女孩說。

「I'll love you forever」女孩和男孩異口同聲的說。

他們笑了,笑得無比燦爛。


「今天下午,一位富少奶奶因為一場車禍而不幸身亡。聽目擊者說,在婦人離開時,臉上掛著一個幸福的微笑離開的。 以上是插播新聞,我是ooo記者 我門下次見。」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是分格線.........幻焰碎碎唸~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是偏極短的小說,寫得不是很好我知道  但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喔~~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BY幻焰 L.UR.F

arrow
arrow

    ღ幻焰♂L.UR.F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