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喂~!妳這樣犯規了啦~!」一位少年寵溺的對一位少女說。

「嘻嘻!現在我可是無敵呢!才沒有犯規這一條呢~!」少女嘻笑說著。

少年無奈搖了搖頭,便追了上去。

正當她要投球時,少年已把從少女身後抱住,少女嚇到笑罵說:

「啊~!!!!!厚~你幹嘛啦!我好不容易...唔!」

少年未等少女說完便吻上了她的唇。

看著她臉頰微紅,少年勾起了一抹笑說:

「這是懲罰~」少年說完輕笑著離了少女一小段距離。

少女從呆愣中驚醒,拿著手上的求狂砸著少年

「你好樣的!竟敢偷襲我!」說完少女就撲上了少年的背上,敲著他的頭。

「別打了、別打了,知道錯了,再打會變笨的...」少年背起少女說。

「那很好啊~再打笨一點,以後就只有我能欺負你了~!」少女笑著說。

過了一回兒,少女開口道:

「吶!笨蛋!我們做個約定好不好?」少女在少年背上輕聲地說。

「嗯?可以阿。」少年也溫柔的回著。

「那先放我下來。」

少年輕輕的放下了少女問:

「甚麼約定呀?」少年微笑著問。

少女踮起腳尖,再少年耳邊說了一些話..

「好嗎?」少女笑瞇著眼問。

「好!當然好!」少年伸出小指,笑著說:

「一言為定!」

少女也深出了小指說....

如同回憶般,瞬間永上思緒的每一個部分...

在黑暗的空間,少女躺在病床上一動也不能動的回憶著,只剩脖子可以微微擺動...

一顆顆淚珠緩緩滾落臉頰。

「怎麼了?」少年低著嗓,柔聲的問,並幫少女拭去淚水。

少女微微要動脖子,以示沒事。

少年溫柔的摸了摸少女稀疏的頭髮,並再額頭處烙下一吻。

「唔!唔!」少女忍著痛,突然大聲嗚伊,用脖子拉扯著呼吸罩。

「冷靜點!妳怎麼了!?」少年皺著眉問,「哪裡不舒服嗎?」

「唔!唔!」少女拉扯著呼吸器,搖了搖頭。

「不行!妳...」

「..我....」少女努力土出了一個字。

「甚麼!?」少年激動的問。

「唔...」少女把視線落在呼吸器上。

少年手發抖著,緩緩拿下她的呼吸器,心好痛。翻攪著。他抱住她。

「吶...還....記..記得....之前.......嗎....?......謝.......謝...你..陪..陪..我那...麼....麼久.....愛...愛...」

少女用盡全身力氣吐出了這些話後,笑著走了。

「嗶----」聲音瞬間劃破深夜的寧靜,明明該去悲傷,該去害怕...但,卻覺得美好....。

他想起之前她給的錄音檔。

"吶!當你聽到時或許我已經不再了。記得之前的約定嗎?還記得我對你說的嗎?說你永遠只能愛我一個。現在,我再在了,永遠或許已經結束了..。你不用再只愛...只愛我一個了..。但我不準你來找我,這是我對你最後一個任信的要求....愛你。"

少年手握緊了手機,聽完了少女給他的音檔。默默的流著淚,

「我答應妳。」一位少年站在一顆楓樹下無聲的落著淚哽咽的說。那是顆讓他們開始一段感情,和結束一段感情的樹…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約定 愛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ღ幻焰♂L.UR.F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