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願意,你想著,你需要,你找我。

一句話。

儘管刮著風  下著雨,

儘管像神經病 像瘋子。

一句話,

等我。馬上。

連傘都不撐,帽子也不帶,

只管拿著,狂奔,你找我。

一攤雨水爛泥因為見你  想你,都踩,我不怕,拜託....

等我,別走。

我比任何人還想見你

比任何人還需要你

比任何人還....

想著你....。

儘管狼狽,儘管全濕,

只要你一笑,

這些還算甚麼?

不為甚麼,只為...

我在乎你,我想你...

就算只是朋友  但就因為我認你是朋友

所以我....

在乎你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by 幻焰L.UR.F

 


幻某的廢話時間~>▽<

 

這全部是幻某自己想的喔~~

先打在line keep 再打上來的,改掉了某一小段呢~嘿嘿w

希望各為會喜歡r~

謝謝泥們 >3<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by幻焰L.L.Y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一句話 等我
    全站熱搜

    ღ幻焰♂L.UR.F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