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必須笑 儘管不想笑

是不是我不笑就不會有人喜歡我了?

是不是笑了大家就會願意跟我做朋友?

因為這樣所以我必須笑

笑著笑著 不知不覺就帶上了一層面具..

笑著笑著 就忘了哭能出聲..

笑著笑著 就忘了原本的自己到哪了..

笑著笑著 就覺得笑是理所當然的...

開始發現笑不是由內心所發出的 --- 我的心在哭..

開始不段詢問自己  我為甚麼要笑呢?原本的自己呢?

一開始只是打算"笑"著去迎面所有人

可是不是發自內心的笑....

還是嗎?....

它....

原本的意義呢?去哪了?



我的朋友們...

不要再強顏歡笑了好嗎...

其實我看了心很痛...

為甚麼要這樣折磨自己?做自己不是更好?

不要怕 沒有人陪

因為...

我一直都在...

只要...

你轉個身..

我都在你背後默默支持著。

別再把事悶著了

有是可以跟我說的,跟我聊天就不要怕尷尬阿...

因為...我們是...

朋友阿...

不是嗎..)


以上是個人的小小感言)) 

純屬個人構思.

不喜歡還請多多包含阿~~!!


by 幻焰 L.UR.F


arrow
arrow

    ღ幻焰♂L.UR.F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