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涼爽的夜晚,筋疲力盡的我們,躺在帳篷裡凌亂的睡覺。
儘管凌亂,但只要開心沒有人介意,誰又能奈我們何呢?
「是說…明天就要回去了…」少女感嘆著。
少女拉起睡袋,把頭埋住。細細回想著那瘋狂的晚會…第一次,那麼好玩啊…。一滴淚滾落少女的臉龐。
「齁-呼-呼-」這帳篷內傳出安詳的打呼聲。
(誰在打呼呢?哈哈哈)這或許是帳篷內還沒睡的人的暗想。
「啊啊…睡不著啊…」
「不行呀~明天可要早起欸~」
(只能硬睡了啊啊啊~)
「欸欸…@#?^%&%」細小的聲音在少女周圍出現。
少掙扎著睜開眼睛。
「嗯…」少女坐起來。
「啊…早安啊…大家好早起呀」少女說著。
「哈哈!妳知道嗎?B她一整晚沒睡欸!」A輕聲說著。
「欸欸?那不會很累嗎?」我問向B。
「欸…其實還好呢~」B認真的說著。
陸陸續續的我們這一帳全醒了。
「昨天我有聽到有人打呼欸哈哈…」C嗤笑著說。
「喔喔~我知道是誰喔!」A說。
「是D還是E的樣子」B說。
「欸欸C,昨天我沒有踹你吧?哈哈哈」少女笑問。
「嗯?沒有啊~不過你有磨牙的習慣喔!」C說。
「喔喔喔喔?原來我有磨牙的習慣哈哈哈」
就在閒聊一番後、收拾好了,大家就去集合了。
攀岩、吃草、走鋼索等等。就這樣,一轉眼…結束了…。
走到昨天晚會的廣場上。那裡放著嗨爆的音樂。
「最強的中隊!!」DJ大喊著。
「第五中隊!!」我大吼著。
雖然回不到昨天,但也不能遺憾啊…。這可是第一次和最後一次跟這個班的隔宿了!
DJ問著,我們吼著。
我不要悲傷的離開,我不要安靜的離開,我不要沒勁的離開,我不要…
充滿惆悵…的結束…
希望我們真的變了…。
「你們跟我第一次遇到真的不一樣了!」隊輔說著。
我們回到我們熟悉的家鄉…
讓我想到一首歌,
「我來到陌生的地方,找尋著最初的夢想 ,都是咱們的夢,做一個成功的年青人。」
「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…」少女想著。
也許,真的不一樣了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ღ幻焰♂L.UR.F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